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バナナ~

category - KinKi Kids
2005/ 06/ 23
                 
堂本兄弟@050619から学んだマメ知識!?(笑)

バナナには血流をよくするために必要な血圧を下げるカリウムと血中コレステロールを抑制する水溶性食物繊維が多く含まれる
しかも、高地栽培のほうがいいです。By小池栄子さん

ですから、毎日バナナ一本で食べましょう。

私も一応インターネットで調べました・・・
            

(でも中国語で 汗)

(一) 以【果實肥大、果皮外縁凌線不明顯、明亮且飽滿,表面上有棕色點點】為選購標準。
(二) 儲存於室温下儲存,直至熟透便可;如放於冰箱中反而會容易失去美味。
(三) 好處:
※香蕉含,能防止血壓上升、及肌肉痙攣,並可使過多的鈉離子排出,使血壓降低。「香蕉+牛乳」更能達到降血壓的效果。
※香蕉因含Lectin,在免疫系統上能刺激T細胞分化,而且它在腸胃道會直接被吸收,可以協助加免疫力,預防癌症。
※香蕉富含纖維,預防便秘,有助排便。
※一根香蕉大約等於半碗飯的熱量,容易有飽足感。
※但體質偏寒的人最好少吃。

参考:http://www.enutrition.com.tw/AT_food/food_fruit.htm
http://www.wedar.com/library4/shao000628.htm

いかかでしょう?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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